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老年柔力球赛出健康风
2019-07-03 06:36:3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邵勤旦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会,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上周末,2019年浙江省老年柔力球(竞技)交流活动在金华市老年体协活动中心举办,吸引了全省11支代表队110余名运动员参加。

  据悉,本次竞技比赛为期三天,比赛分团体赛、个人赛、竞技技巧赛三个项目,采用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颁布的最新柔力球竞技竞赛规则。

  手挥球拍,高接低抛,闪转腾挪,灵活潇洒……老年参赛选手们在悠扬的音乐陪伴下,翩翩起舞,手中的拍子仿佛和手臂融为一体,每个动作都在空中画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将柔力球控制在球拍上,也将快乐健身的气氛传递到赛场的每个人心中。大家都希望能在本次比赛上“露一手”,“舞”出点名堂。

  “竞赛不仅推动了城市间体育文化交流,弘扬了柔力球文化,展示了城市精神风貌,还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主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标签:全民健身;竞技;老年;活动中心;老年体协;金华市;浙江省;氛围;亚运会;球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