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壮观!千人打卡17℃新安江“紫薯绿道”
2019-07-03 09:26:5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启浩

  盛夏的新安江,水清岸绿、凉爽宜人。上周末,建德市党群共建组、企业代表、金融系统组、老年体协等20余支队伍,1100余人相聚在美丽的母亲河畔,参加了中国·建德17℃新安江绿道千人健康行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建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围行动的倡议。

  建德市副市长郑志华表示,举办17℃新安江绿道千人健康行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最大限度凝聚推动发展的共识和力量。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建德旅游的宣传员、营销员,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多为建德旅游发声、助力,多把建德的好山、好水、好生态、好产品向外宣传出去、推广出去,吸引更多国内外朋友来建德旅游度假、休闲养生,为建德市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启动仪式上,建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向全市人民发出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突围行动的倡议。

  随着鸣笛发令声响起,参加活动的队伍从百姓纳凉大舞台出发,沿新安江主城区绿道行至紫金山居,全程6.6公里。途中设有补给打卡点、趣味互动点、志愿者服务点,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每位徒步者用双脚丈量网红“紫薯绿道”,用心感受宜居建德、梦幻新安江的新变化,不时用手机拍下沿途美景,并发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知晓建德。

  绿道连山水,美景入城中。近年来,建德市深入贯彻落实杭州市“拥江发展”战略,坚持以新安江—富春江为轴,持续推动沿江绿道建设,不仅拓宽了市民的休闲空间,也构筑了城市发展的新动脉。当天,千人健康行活动还进行了网络直播,整场活动吸引了近6万网友在线同步观看,点赞数超过3万人次。

  

标签:建德市;新安江;文明城市;金融系统;老年体协;企业代表;倡议;健康;行动;党群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