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穆谢奎完成绿城首训,盼早日上场
2019-07-19 08:38:43 来源:体坛报

  经过了体检以及相关手续的办理,穆谢奎近日在中泰基地正式与浙江绿城俱乐部签约。谈到接下来将面对冲超直接竞争对手石家庄永昌,穆谢奎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我在来之前就已经了解过赛程,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说实话,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上场比赛了!”

  完成签约之后的穆谢奎,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显然,他对自己的新东家以及这座新的城市,充满了期待。

  “我知道去年球队最后一轮非常遗憾地错失了冲超的机会,也明白球队引进我是为了冲超。”穆谢奎说,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能够和队友们为了同样一个目标而努力,他感到非常开心。

  算上当日,穆谢奎已经参加了球队的两次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无论是交流还是对球队战术的理解,他都表现出了意料之外的融入度。之所以能如此之快地融入到球队之中,自己的老相识迪诺自然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迪诺的个人能力很强,我们的踢法很像。最重要的是他在场上非常敬业,比赛中非常得拼。”穆谢奎说。

  在谈到自己作为球队冲超的重要引援,穆谢奎坦言这种期待他很理解,也深知这里面蕴含的压力。不过,作为曾经帮助大连一方冲超和保级的绝对功臣,穆谢奎非常明白自己应该在球队里发挥怎样的作用。

  穆谢奎认为,比赛场上战斗精神和拼劲非常重要。对于绿城这样一支有冲超目标的球队来说,他与全队所面对的压力都是一样的。穆谢奎表态,要用自己的表现为球队争取到一个好的结果。

  当然,穆谢奎能否在周六与石家庄的比赛中登场,还需要看接下来几天的训练情况以及教练组对他的综合考量。但至少,这位众望所归的“冲超”大腿,心理上已经做好了来之即战的准备。

标签:球队;比赛;石家庄永昌;竞争对手;相关手续;浙江绿城;求战;赛程;体检;欲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