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8月8日全民健身节,黄龙邀你畅玩体育
2019-08-02 08:17:1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叶初晓

  2019年是全国推广全民健身日第11年。作为浙江体育场馆的龙头单位,黄龙体育中心将组织开展各级各类群众体育活动,号召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到各种健身运动中来,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在全民健身日活动当天,黄龙体育中心特别推出“全民健身·运动嘉年华”,其中包括4大类项目:全民健身来黄龙、全民赛事战黄龙、体育休闲进黄龙、体育培训聚黄龙。黄龙体育中心将通过公益场地、公益培训、公益赛事以及休闲体育互动等方式,给全民健身日添加全新的定义。

  全民健身来黄龙

  今年的全民健身日黄龙将延续10年来的传统,黄龙所属各大体育场馆全部面向市民免费开放。全民健身日当天,五馆一场,12个项目,3个场次,预计15000人次可享受免费福利。黄龙体育中心所属场馆除了包玉刚游泳场在8月8日免费对外开放至16:00以外,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室外网球场、室内训练馆、笼式足球场、黄龙篮球馆将免费开放至17:00。

  全民赛事战黄龙

  本次黄龙全民健身节当天,黄龙体育中心将“圆”各类草根体育爱好者的参赛梦。当天晚上,西溪杯成人组足球赛、黄龙羽毛球俱乐部赛、黄龙·门斗草根篮球赛、“黄龙杯”久祺.GIRASOL滑步车大赛、3V3足球、棒球亲子对抗赛、包玉刚游泳测试赛等将悉数登场。

  所有的赛事活动以青少年运动为主导,以全民赛事为主体,黄龙体育中心将通过自身区域优势及专业办赛水平,把各级赛事的触角伸向老百姓,让业余健身爱好者也能“圆”一把“赛事梦”。此外,赛事组织者还能再健身节当天在黄龙体育中心组织全民健身性草根赛事。

  体育休闲进黄龙

  此次的全民健身节除了能健身、能“圆梦”以外,国内体育休闲旅游的最新业态—休闲体育房车业态展示区和露营区也将入住黄龙。房车与露营可以更好地将“体育+旅游”这一概念不断推广,形成社会新风向,此举可以将亲子互动、科教文娱活动等融入黄龙的休闲体育聚集区建设中,使体育产业在黄龙体育中心全方位不断发展。

  体育培训聚黄龙

  大型公益体育项目“黄龙体育课”将在当天继续精彩上演,小学员将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运动技能、强化竞赛规则、锤炼拼搏精神。值得一提的是,另一大型公益体育活动“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的开营仪式也将在当天举行,该项活动涵盖眼下最流行的足球、棒球、橄榄球等项目,欢迎广大青少年及家长现场体验报名。 

  黄龙体育中心场馆预订专线:

  96218

  黄龙体育中心赛事部:

  0571-87636600

  “黄龙体育课”报名专线:

  0571-87632688

标签:黄龙;体育中心;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赛事;体育;体育场馆;体育运动;健身运动;龙头单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