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八月伊始,黄龙体育课“连轴转”“动不停”
2019-08-05 08:49:4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8月,黄龙体育课继续出发。在八月的第一个周末,橄榄球课、体适能课再度与学员们火热相约。

  走进黄龙游泳跳水馆,只见一群小朋友穿戴橄榄球装备,手握橄榄球,大显身手。他们或是冲向教练,或是互相对抗着,小身板儿爆发出的灵活与敏捷劲儿让围观的父母们都自叹不如。

  “你看21号,是我家女儿王梓妍。”场边,一名家长告诉记者,自己是运动型妈妈,女儿在她的影响下,跑步、游泳样样在行,“一些新颖的运动,我们都会去尝试,这次黄龙体育课上有橄榄球项目,就赶紧来报名。”

  “四五年前找我们上橄榄球课的孩子可能才十几个左右,现在已经越来越多了。如今,每周末我们都会开设四堂课程,橄榄球这个小众的运动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们的关注。”U8组课程教练员方志康告诉记者,本次黄龙体育课中的橄榄球课程一共安排了3个环节分别教大家进攻、防守,主要以互动性游戏为主,能增强孩子们的敏捷性和协调性。“我们希望通过3节课,让小朋友们对橄榄球有一定的认识。”方志康期待,通过黄龙体育课这一窗口,将橄榄球项目植根在更多人心里。

  除了橄榄球,体适能课程也同步开课了!包含杠铃操课、HIIT课、水上体适能课三种类别,让你全身都动起来,这次的体适能课程还将有明星游泳世界冠军邵依雯担任教练!只要报了名就能享受世界冠军的指导,手把手教你“泳”往直前。

  黄龙魔方运动中心体适能教练经理李占岭曾是前中国陆战队队员,他介绍说:“体适能是一项几乎适合全年龄段的课程,6-50岁都可以报名。杠铃操课、HIIT课对于想要减肥、塑形的人来说十分适合。而水上体适能课的主教练由游泳世界冠军邵依雯担任,会带大家在水中进行专业的训练,课程趣味性强,不会游泳也没有关系。”

  9岁的陈浩林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来上课,爸爸陈世宾同样是个运动达人。“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把孩子交给黄龙体育课的教练,孩子开心,我们放心。”陈世宾看着儿子练得起劲,乐呵呵地说。

  据悉,“黄龙体育课”的整个课程将持续至12月。

标签:橄榄球;黄龙;体育课;课程;孩子;游泳世界冠军;教练;杠铃操;邵依雯;方志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