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雅俗共赏 武舞和谐 西湖区上演最美气舞
2019-08-14 09:19:4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任昕

  时而刚强有力,时而婀娜多姿……再配以音乐、灯光,美轮美奂的气舞让大家饱足了眼福,光影的变化、表演者队形的调整、选手一招一式的精彩表演,将一系列场景演绎得惟妙惟肖,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领略了健身气功与艺术。

  日前,西湖区健身气功气舞展演大赛在西湖区文体中心有序展开。来自杭州市西湖区各街道社区19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气舞作为全运会比赛项目,是从9种健身气功普及功法和4种竞赛功法中选取动作,自編套路,自配音乐,自配LED动态背景,自选服裝,进行时长5分钟的展演。表演时,每队套路編排內容不得少于6种功法元素,队形需变化多样、流畅自然,构图层次分明、主题突岀,有创意。

标签:健身气功;现场观众;眼福;表演者;西湖区;队形;饱足;音乐;表演;场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