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遗憾!杭州U16男足与“新历史”擦肩而过
2019-08-15 08:11:3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8月13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足球U16体校组半决赛的比赛如期进行,杭州体育中心U16男足(以下简称“杭州队”)迎战成都体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杭州队遗憾落败,无缘决赛。

  对于成都体校,杭州队并不陌生,在小组赛就曾经交手过,当时球队0∶1不敌对手。但队员们都觉得,自己并不是没有能力和机会赢下比赛。不少球员在赛前就表示,要拼进全力,完成复仇战。事实上进入四强,杭州队已经追平了浙江足球在青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但这群年轻人并不满足,他们希望能为浙江足球创造新的历史。而这场比赛,就是他们的青春进行曲。

  在场上,杭州队的球员们展示出了比小组赛和八进四淘汰赛时更加顽强的作风,无论是攻势,还是绝对的得分机会,都明显要领先成都队,但一直得势不得分。反倒是成都队抓住了杭州队的一次失误,打进一球。最终,杭州队不得不再次面对一场相同的失利。

  当终场哨吹响时,杭州队的队员脸上写满了遗憾。但这样的遗憾只维持了一小会,在主教练李正尧的鼓励下,队员们纷纷抬起头,他们知道,这趟“毕业大考”还没有走完。8月15日,杭州队将和青岛队争夺本次二青会男子足球U16体校组的季军,对于他们来说,这场球才是最后一站。

标签:杭州;体校;男子足球;成都;遗憾;青年运动会;体育中心;比赛;杭州队;半决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