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好玩好看又刺激 宁波体博会与你相约九月
2019-08-22 09:28:40 来源:体坛报

  2019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2日-14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吸引超过100家展商和近5万人次观众进场。

  今年体博会以“体育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展览面积1.8万平方,共设三大场馆,将重点突出体育相关品牌文化、科技创新和消费风向,集中展示近年来宁波市体育产业发展成果,以及运动康复、户外运动、体育旅游、运动装备、健身器材、青少年培训等优质产品或服务的展示销售,以满足大众日益提升的体育消费需求。

  体博会已在宁波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累计吸引了300余家国内外知名体育企业的参与。和往届相比,今年的体博会无论是在顶层规划、赛事选择上,还是在扩大宣传、加强推广等方面,都显得更加系统化、专业化和国际化。

  除了中体产业、大丰、舒华等国内知名企业的踊跃参与之外,也得到了来自俄罗斯、意大利、英国、法国、西班牙等国体育企业的广泛支持和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体博会举办期间适逢中秋佳节,届时组委会将推出“中秋体育嘉年华”主题系列活动,包括机器人足球、青少年轮滑、广场舞、飞镖、健身五大赛事;瑜伽、桌上冰壶、击剑、体彩大奖、国际知名足球俱乐部文化等多项互动体验活动;以及缤纷多彩的饮品美食。

  各类活动全面覆盖各专业和年龄层次领域,为广大体育爱好者们带来丰富乐趣体验的同时,“体育+中秋”这一全新组合更是前所未有地造就了合家团圆时节的新鲜去处。

  高端的体育科技展示、便利的购物体验、紧张激烈的专业赛事、接地气的互动娱乐、轻松惬意的休息区观赛,本届体博会“展、赛、玩”等多元素的融合,不仅能够引领观众感受“一站式”的体育消费新视野,也让本届体博会成为历届以来内容最丰富、形式最接地气的一场体育嘉年华。

标签:体育产业;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观众;体育嘉年华;体育消费;地气;博览会;赛事;进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