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谁“羽”争锋,温州老年人乐享运动妙趣
2019-08-27 08:44:1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锡

  8月25日,温州“社区杯”老年人羽毛球球赛开拍。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单打、混合双打三个类别,有12支代表队,90多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到这场赛事中来。

  来自黄杨社区代表队的欧阳怡林和张光蓓这对混双组合用他们精彩的球技赚足了人气。只见两人配合默契,虽然对台的选手也并非等闲之辈,两人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将比赛带入到了决胜局。但凭借着技高一筹的球技,首次配对混双出赛的两人还是让对手输得心服口服:“我们两个也是通过打羽毛球认识的,我打球没几年,他比较厉害,已经打了四十几年了。”

  比赛现场,像欧阳怡林和张光蓓这样沉浸于羽毛球中的老年人并不在少数。今年63岁的吴国颖打球50多年,却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很早以前在泥地上打羽毛球,现在条件好了,更适合发挥,非常兴奋。”或许这些羽毛球老将的动作跟年轻人相比不是那么的标准,比赛强度也并不十分的高,但“运动并快乐着”的参赛宗旨却是所有选手的共识。而本次比赛的举办也进一步推进了当地老年人体育活动的热潮,增进了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标签:羽毛球;老年人;比赛;羽毛球爱好者;男女单打;球赛;社区杯;温州;混双;张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