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体育养生旅游 磐安打造“江南养生源”
2019-09-04 09:20:3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孔德宾

  2019“江南药镇杯”中国·磐安中药寻宝越野公开赛将于9月15日举行。据悉,本次赛事将分为中药寻宝越野公开赛、中药寻宝定向赛、五公里养生跑等3个主体单元。

  据介绍,中药寻宝越野公开赛,比赛距离约35公里,一路药香弥漫,小桥流水,奔跑其中自在身心。同期举行的中药寻宝定向赛,则将磐安非遗、知名景区、茶文化等融入其中,为大众提供一场别致的趣味定向赛。

  据介绍,中国·磐安中药寻宝越野公开赛作为磐安原创赛事已经连续举办3年,赛事将体育运动与特色旅游相结合,以“中医药文化和运动促进健康”为亮点,在体育与中医药融合发展的过程中,借助旅游进行赛事落地,进行中医药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是助力磐安打造成为江南养生源的重要途径。

标签:中药;公开赛;赛事;越野;主体单元;江南;养生;江南药镇杯;中医药;传统文化传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