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9杭州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中签结果出炉,你中了吗?
2019-09-11 13:46:27 来源: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QQ截图20190911214122.png

  今天上午10点,2019杭州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抽签结果新鲜出炉。组委会将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各位跑友中签结果,跑友也可以通过赛事官网http://www.xianghumarathon.com/进行查询。抽签结果公布的同时,支付通道也随即开启。中签的各位跑友如果不及时缴费就要和2019杭州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失之交臂了。没有中签的跑友也不要放弃,如第一轮缴费结束后还有剩余名额,将进行二轮抽签。同时,本届赛事的100个慈善跑名额也已开启,可获得直接参赛资格,报名费为500元/人。报名采用 “先到先得,无须进行抽签,额满为止”的方式,报名缴费成功即可获得名额。

  据了解,2019杭州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共设半程马拉松、微型马拉松两个项目,赛事规模为8000人共有12219名跑友报名,其中半马8756人,微马3463人。男子选手占70.30%,女子选手占29.70%。共有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选手报名,除浙江省外报名跑友最多的5个省市:上海市、安徽省、江苏省、江西省和河南省。有202个城市选手报名,报名跑友最多的5个城市:杭州市、绍兴市、金华市、嘉兴市和宁波市。报名选手平均年龄:35.1岁,其中32岁的最多,占比4.8%,最小年龄1岁,最大年龄78岁。 

标签:报名;半程马拉松;湘湖;缴费;抽签结果;名额;赛事;杭州;参赛资格;短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