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当生态运动会遇到生态建德,奇妙邂逅就此展开
2019-09-12 09:14:49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梅宜寒

  秋意渐浓,风清气爽,天气舒适宜人的秋天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中如约而至。在秋风的轻拂下,树木变了颜色,而在建德却有一抹紫色耀眼夺目。

  9月17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由本报联合承办的“农夫山泉杯”浙江省全民健身生态运动会将在建德隆重上演。本次生态会运动与之前几站又会有怎样的独特之处呢?记者在这忍不住想“剧透”一二。

  “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这句农夫山泉的广告词想必大家已经耳熟于心,但想知道你喝下的每一滴农夫山泉,都曾看过什么样的美景吗?此次建德站生态运动会不仅设在新安江,开幕式和其中一个比赛项目还将在农夫山泉的厂内举行。至于什么项目,暂且保密,大家敬请期待!

  作为冬泳胜地的建德新安江,自然也是少不了水上项目。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造就了建德新安江水温常年保持在17℃的特点。可现在已经步入秋天,水温更低,此次参赛者在要具备强健体魄的同时,怕是也要有17岁时勇往无前的勇气。他们又将如何面对这次挑战呢?

  “最多跑一次”作为生态运动会的固定项目,此次将“牵手”网红“紫薯绿道”。四种颜色的垃圾桶与紫色的绿道玩撞色,这五彩缤纷的视觉感受想必也是此次建德站的亮点之一。

  活泼有趣的比赛项目,如梦似幻的生态美景。生态运动会建德站,等你来相聚。

标签:农夫山泉;浙江省;秋意;新安江;生态;运动会;秋风;比赛项目;树木;期盼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