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机关交流 体育搭桥 小县城里刮起“篮球风”
2019-09-18 09:08:1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亮

  日前,天台县第二届机关篮球联赛开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共20支篮球队报名参赛。

  随着裁判长“开始”的鸣笛声一落,运动员们就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只见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默契配合,精彩的比赛赢得了场下队员和看台观众的阵阵喝彩。观众洪先生说:“虽然这是机关联赛,但是整体水平并不低,每个队里都有几个高手,这几天我每天晚上都会来看比赛。”

  “天台的篮球氛围很好,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比赛。”李永永是这项赛事的“老熟人”。上一届比赛,他就代表单位参加。在首场比赛中,他三分球弹无虚发,带领球队取胜。“这次的目标就是争夺冠军。”他坦言,机关篮球联赛是个很好的平台,大家不仅能切磋球技,还能借此机会交流工作,可谓一举多得。 

标签:比赛;篮球联赛;企事业单位;县直机关;机关;天台县;篮球队;报名;开幕;比赛状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