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皮划艇指导进校园 金华伢儿们荡起双桨
2019-09-18 09:11:46 来源:体坛报

  近年来,皮划艇运动在金华日渐升温,多场国字号皮划赛事的举办让皮划艇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所知道并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其中不少还在上小学的孩子就成了皮划艇的忠实粉丝。

  上周末,金华市飞浪皮划艇俱乐部迎来了西苑小学的同学和家长,开展了一次皮划艇亲子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在教练的带领下,孩子们了解了艇、桨的特点及用途以及救生衣穿戴和桨的正确握法。同时,教练讲解了上下艇坐姿,前进,后退,转弯等动作要领。

  孩子们最期待的就是下水实操的环节。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二人或三人一艇,根据要领不断加快划桨的频率,江面上不时还传来一家人幸福的笑声。参加此次培训的孩子家长陈女士说:“孩子们在学习过程中不仅学到了新的知识和技能,感受到了皮划艇的趣味和刺激,同时还能提高勇气与信心,在玩乐中获得成就感、体验成长的快乐。”

标签:皮划艇;孩子;粉丝;金华;赛事;小学;老百姓;社会体育指导员;救生衣;升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