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骑行山水间 悠游达蓬山 慈溪骑行嘉年华等君来
2019-09-24 08:27:3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余纪堂

  9月28-29日,2019年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将在慈溪达蓬山旅游度假区鸣锣开赛。届时,全国将有22个代表队,约300名运动员、教练员相约慈溪,上演速度与激情。

  据悉,本次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由越野赛、淘汰越野赛、团体接力赛三个项目组成,参赛队员不仅有年龄限制、还有积分排位限制,可以说是一场精英级别的赛事。

  这次的比赛地达蓬山旅游度假区是慈溪首个省级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达蓬山山地自行车项目被认定为省级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由环湖自行车道、达蓬山盘山公路自行车道、专业山地自行车道组成。这次比赛的赛道也大有看头,是一条穿行于森林之中的山地自行车赛道,有“最美赛道”之称。整修改建后的赛道全长5.2公里,其中环形线路为4.3公里。线路海拔变化为85米,沿线采用了多种不同难度的上坡、跳跃、拐弯路面,大幅增加比赛难度,非常考验参赛选手的技术。

  届时,在风景秀丽的赛道中,赛事风光画卷将徐徐展开,为赛事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本周末,爱好运动休闲与旅游的市民不仅可以到现场为心仪的车手加油,还可以与达蓬山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标签: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慈溪;旅游度假区;赛道;速度与激情;车道;教练员;开赛;越野赛;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