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冷门!“雅思组合”折戟韩国赛
2019-09-30 08:59:2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品燚

  昨日,2019韩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决赛日的争夺。在混双项目上,中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决赛中,他们面对老对手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但最终,“雅思组合”以0∶2不敌对手,爆出本届赛事的一大冷门。

  “雅思组合”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夺冠后时隔仅仅一周时间再度征战国际赛事,密集的赛程对两人的体能提出了考验。半决赛前,“雅思组合”本次韩羽赛的表现堪称强势。半决赛中,面对本土作战的韩国组合徐承宰/蔡侑玎,他们丝毫不手软,仅仅用时29分钟就以大比分2∶0轻取对手,此前对面英国名将爱德考克夫妇和印尼组合乔丹/梅拉迪也分别只用时27分钟和23分钟,强大的实力令对手无力招架。

  但到了决赛,郑思维的膝盖上缠上了厚厚的绷带,显然膝盖的伤情影响了他的发挥。尽管赛后郑思维表示,自己的伤情并不大碍,但从赛场的表现中可以发现,郑思维的跳跃和跑动明显不在状态。郑思维说:“尽管比赛输了,其实过程我们还是打得比较顽强,在中间环节里自己犯了一些错,被对手限制得不是很舒服,这场比赛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目前,距离京东奥运会还有一年时间,“雅思组合”毫无疑问是目前国羽的头牌人物。不过此次爆冷负于泰国组合着实令人意外,展望东京,郑思维、黄雅琼表示需要总结的东西还有很多。黄雅琼表示:“目前比赛还要一场一场打,未来一年保持好状态,避免伤病情况,相信我们会有好的结果。”

标签:雅思组合;思维;对手;决赛;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混双项目;泰国;冷门;伤情;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