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椒江:五线联动促融合 文体活动成纽带
2019-10-11 06:46:5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玲巧

  “加油!加油!”近日,热闹的椒江区海门街道吴叶文化大礼堂内,正在举办海城社区首届趣味运动会,居民们挥洒汗水,共享欢乐。

  去年10月,全市村社规模优化调整,沙田村、吴叶村、天璟誉府小区等组成了海城社区,大家一起“过日子”。

  进了一家门,就是一家人。“在社区新家庭,认识的朋友更多了,我们好久没有那么热闹过。”海城社区居民徐卫红开心地说,她的队伍刚刚拿下了拔河比赛小组第一。

  据了解,海城社区以“党建带社建”为核心,开展“五线联动”,即牵线红色党建服务,牵线绿色公益慈善,牵线蓝色邻里互助,牵线橙色文体娱乐,牵线黄色社区服务,凝神聚力推动村社融合。

  “我们希望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促进支部、社区、居民之间‘面对面、心贴心’沟通,形成‘和谐社区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增强居民归属感。”海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徐丽芳说。

标签:海城;社区;加油;居民;趣味运动会;海门街道;牵线;椒江区;大礼堂;汗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