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乌镇国际汽车露营地:动静结合,打造智慧营地
2019-11-01 08:40:05 来源:体坛报

  自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乌镇以来,乌镇迎来投资热潮,一批特色、优质的项目纷纷在乌镇扎根。这其中,作为一个全新的旅游业态,乌镇国际汽车露营地的项目乘着东风,携梦想与期待来到乌镇。

  乌镇国际汽车露营地,坐落于乌镇大道与环河东路交叉口,占地约216亩,总投资约7.5亿元。“乌镇不仅有四纵四横的交通道路网,还有粉墙黛瓦,绿树繁花,这很符合我们建露营地的初衷。”该项目运营总监施尧云介绍,“乌镇是古镇旅游的佼佼者,可以说旅游、互联网已然成了乌镇的主心骨。也正因为这样,我们对乌镇一见钟情。”

  少年时代曾是运动员的施尧云对体育一直有着别样的情愫,由此,项目中的体育基因随处可见。记者发现营地涵盖房车庭院酒店、房车展销集市、攀岩、热气球、直升机升空体验、特色餐饮等多种业态错落有致,从施尧云的介绍中还得知未来这里将有梦幻树屋、霍比特庄园等板块。

  在木房青瓦、古朴清净的古镇附近打造如此露营基地,弥补了古镇的“静”带来的市场空缺,让乌镇变得更加“动静皆宜”。尤其是营地内游乐项目,更是对游客中的孩童群体有着巨大的吸引。孩子们在此不单能体验各个项目所带来的乐趣,还可以学习亲手操控热气球及直升机等相关课程,收获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在项目的建设中,把体育活动搬到户外,与营地相结合;以营地教育为基础,开展各类户外运动,提升孩子独立生存能力、社会责任感、劳动技能锻炼、行为习惯养成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施尧云介绍,乌镇国际汽车露营地,一直以来坚持寓教于乐的理念,把体育与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掘“体育+”的潜能,让体育不再单一,也让学习不再枯燥。

  该项目以“建设5A智慧营地”为主线,围绕房车文化、体育竞技、田园牧歌、亲子娱乐、教育拓展等五大主题,通过互联网技术、物联网云、先进电子技术等高新科技实现营区的高度智能化,展现“不一样的乌镇,不一样的露营地”的设计理念。

  乌镇独有的“古镇”+“互联网”的基因,让人忍不住感叹一句“科技改变生活”线上预定,自助登记,密码门锁,游客仅需通过手机便可实现全程自助化的住宿。记者发现,在营地内的房车营位上,都配备了智能水电桩,房车车友在水电桩上可以完成水电补给、线路规划、餐食特产预定等操作,通过行业内的“营区互联平台”车友还能直接在水电桩上查询全国各地的营地信息并完成各项预定,实现一桩多用,解决了以往房车旅行过程中时间都花在规划上的问题,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营地利用自有优势,充分发掘“体育+智慧”的无限潜能。

标签:乌镇;营地;国际汽车;房车;体育;世界互联网;投资热潮;古镇;水电;旅游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