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华首届毅行大会揽取一山秋色
2019-11-04 07:01:2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应雪清

  日前,2019金华市首届毅行大会在金华山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毅行选手,毅行在绿水青山之间,感受金华山美丽美景。在现场,奥运体操冠军江钰源、金华籍著名篮球运动员郑武也前来参加毅行活动。

  随着发令号响,3000人的队伍浩浩荡荡开始了毅行之旅。他们从江南千年名刹智者寺出发,一路经罗电线、西旺村、毛泽东视察双龙电站纪念馆、双龙溪峡谷、双龙洞景区门票销售处、双龙洞口、冰壶洞、鹿田水库、羊甲山村、霞客古道等景点,全程15公里。

  其中参与者年龄最大的为65岁,最小的仅6岁。此外,还有30多名外国朋友前来参加活动。这是金华山最具人文地理景观特色的经典路线,一名参与者边走边举着相机,一会儿拍人,一会儿拍景,忙得不亦乐乎。他说:“我从嘉兴来参加毅行,没想到在这么美的地方,一定要留点纪念。”

  据了解,本次毅行大赛,主办方借助金华山的绝美资源,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深入发展。“2022年杭州亚运会及第十七届浙江省运动会正举全省之力在积极筹备之中。金华市民本着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理念,通过本次毅行,我们同心迎亚运、携手创文明,以健康和美丽为祖国喝彩。”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如是说。

标签:金华;篮球运动员;奥运体操;绿水青山;江钰源;金华市;双龙;郑武;参与者;选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