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上天入水玩嗨了 休闲运动让古镇罗埠沸腾了
2019-11-05 03:21:32 来源:体坛报

  11月2日,金华市婺城区罗埠镇热闹非凡,吸引了一大批运动爱好者,2019罗埠镇首届美丽乡村运动休闲旅游节让这个小镇沸腾了。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两天,航模比赛、皮划艇比赛、定向比赛、毅行等富有休闲色彩的运动项目一同在这个金西农村亮相。

  随着嘹亮的号令划过天空,毅行活动正式开始,毅行参与者从罗埠镇文化站前广场的主会场出发,途径久新村、后张村、董家村等,一路欢声笑语,用足迹丈量罗埠镇,欣赏道路两旁罗埠镇小城镇整治和文明创建的成果,享受罗江沿岸美丽风光。

  在距离主会场不到1公里的罗埠老街牌坊之前,一场妙趣横生的定向赛事正在这里举行。来自市区小学的学生、社会上的运动爱好者、以及多个国家的国际友人,一同参加了此次定向赛。

  据了解,本次定向赛的场地选址在罗埠的老街以及周边区域进行,选手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按照顺序跑完50个点位,并打卡。周末的罗埠,人潮涌动,热闹的古街给选手们带来了一定难度。

  从老街走出,不远处就是皮划艇的赛场。总长度超过1公里的赛道沿岸,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居民和游客。北侧是成片的竹林,南岸是极具特色的罗埠彩虹小镇,形成了一幅别样的景致。

  除了比赛之外,还有浪漫的露营电影、观星星、拔甘蔗、亲子采摘等各式活动,让每一个来到罗埠的人都能尽兴而归。

标签:罗埠镇;运动爱好者;小镇;美丽乡村;金华市;旅游节;婺城区;沸腾;皮划艇;休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