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台州大陈岛展现海洋体育独特魅力
2019-11-06 07:18:3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管林杰

  日前,台州市第八届体育旅游休闲节暨椒江大陈岛站体验活动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上海、杭州、合肥等多个城市130多名体育旅游爱好者参加,通过海岛徒步、篝火晚会、海上垂钓等多项活动充分感受大陈岛的魅力。

  徒步活动先后经过垦荒纪念碑、大陈民宿集聚区土地堂、大陈黄鱼主要养殖基地之一鸡笼头、充满鲜甜海鲜味道的梅花湾和有着“东海第一大盆景”之称的甲午岩景区。每一位选手享受比赛,用脚去丈量、用心去感受大陈岛的魅力。

  徒步行活动中,参赛者的年龄从7岁至80周岁不等。今年76岁的高阿莲和77岁的章仙领都是老垦荒队员,早就说好要一起来参加活动。“这次我们相约一起参加徒步行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可以纪念一下我们那段难忘的垦荒岁月。”在垦荒纪念碑点完成打卡任务后,她们又一次留下了合影。

  海上垂钓活动则更加吸引人,登船远航的赵菊琴早早准备好了钓竿和渔网,正准备大干一场。“我感觉体育活动融入旅游十分有趣、新奇,我们在完成比赛的同时,还能欣赏到沿线的自然风光。”赵菊琴说,她是第一次来大陈岛,就被这里的魅力所吸引了,下次还会带着家人朋友一起过来。

  据了解,大陈岛不仅有独特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更有着丰富的体育旅游资源,借助全省海洋运动会刚刚落幕的契机,为台州海洋体育发展再添一把旺火。

标签:体育旅游;垂钓;魅力;篝火晚会;台州市;海岛;自然风光;爱好者;垦荒;合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