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江山:打造五星级赛事体验
2019-11-11 06:32:41 来源:体坛报

  “给我的感觉非常好,所有的基础设施和后勤保证都能满足赛事需要,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桥牌项目裁判长潘纳星在评价江山此次的组织筹办工作时这样说。

  11月8日-18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在衢州江山举办,近千名桥牌高手将汇聚江山,以智力的比拼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头脑风暴。本届智运会的桥牌赛场,可以看到国内几乎所有一线桥牌精英鏖战,如此“费脑子”的比拼,东道主自然全力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从整体到细节都让运动员和来宾感受到江山的热情。

  “这里的美食非常可口。”刚刚拿下青年男子双人赛冠军的朱辰宇说,丰富美味的菜肴、舒适的住宿条件、优质的赛事服务能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们保持良好的比赛状态,不受外界因素的影响。

  桥牌比赛竞赛委员会竞赛部部长赵江平说介绍:“我们针对不同的地域和习俗,进行菜品的制作。白米饭的软硬度也分为两种,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尽可能完善这些基础保障工作。”赛场外,成列摆放的赛事刀旗;赛场内,专门定制的赛事桥牌。从这些细节上,无一不看出此次江山的良苦用心。

  江山市体育局局长姜励表示,此次桥牌项目放在江山举办,能够有力地推动桥牌项目在江山普及与推广。今后将会通过举办“桥牌进校园”活动、建立江山市桥牌协会、引入赛事活动等方式推动桥牌运动在江山的发展。

标签:桥牌;江山;赛事;基础设施;裁判长;江山市;后勤;工作;评价;体育局局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