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朱婷离队,卫冕有难度?球员发声:NO!
2019-11-11 06:40:2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哪支球队是女排世俱杯史上的冠军之师?瓦基弗银行女排自然是当仁不让,3枚金牌、1枚银牌和1枚铜牌,战绩骄人。作为上届比赛的冠军之师,瓦基弗银行女排志在卫冕。

  本赛季,世界第一主攻朱婷的离开对于球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然而,综合实力而言,瓦基弗银行队依然是本届女排世俱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今年最好的球员和最好的球队将在中国比赛,我很高兴再次来到绍兴,我们将尽力并赢得比赛。”第二次来到绍兴的加比对于卫冕志在必得,值得一提的是,朱婷的主攻位置已被她所取代。除了“大腿”加比,还有一位更耀眼的国际巨星也将随队来到绍兴——当今女子排坛最顶级的二传手之一,来自塞尔维亚的玛雅·奥涅尼诺维奇。

  本届女排世俱杯上,瓦基弗银行与巴西的海滩俱乐部、意大利诺瓦拉俱乐部和中国天津渤海银行俱乐部分在B组,12月3日、5日以及6日展开她们的世俱杯小组赛比赛,队伍的前两名出线。

标签:世俱杯;女排;球队;比赛;冠军;银行;绍兴;银牌;铜牌;战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