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大雨浇不灭的热情!12个国家300多名参赛者集体“打卡定海古城”
2019-11-25 05:17:32 来源:舟山网 记者 王亚中

20191123101810uv0.jpeg

  11月23日上午,由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定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舟山市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首届舟山国际定向挑战赛,在定海柳永广场拉开帷幕。

  来自中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坦桑尼亚、基里巴斯、缅甸、马拉维等12个国家300多名户外爱好者和游客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活动路线从定海柳永广场出发,沿途经过鸦片战争遗址公园、名人纪念馆、蓝理故居、中大街小广场、定海民俗非遗馆、芙蓉洲路川福楼和辣都火锅等打卡点,参赛者可以用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或徒步、奔跑等方式“打卡定海古城”。

20191123101817WKPn.jpeg

  “主要是想充分发挥舟山独特的人文自然资源优势,深度开发利用好舟山区域体育休闲运动产业,以创新培育‘一县(市)一品’精品赛事为抓手,重点打造一批有舟山印记且有可持续经济社会价值的‘体育+旅游+文化’的品牌赛事。”舟山市体育中心主任俞跃辉说,这样既可以促进全民健身热潮,也可以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特别是通过此类赛事丰富舟山故事,提升舟山城市知名度,增强全市人民的荣誉感和凝聚力。”

标签:舟山;舟山市;体育局;广电;柳永;旅游;户外运动;定海区;文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