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倒计时第7天
150名志愿者集结就位
2019-11-28 07:23:2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成兴

  11月27日,女排世俱杯倒计时7天,组委会正紧锣密鼓地做着赛事筹备的最后工作,志愿者培训也有序地开展着。

  上午9点30分,在奥体中心球类馆(世俱杯赛场副馆)150余名活力十足的大学生志愿者在组委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熟悉场地等前期工作。据悉,考虑到本次赛事规格高,影响大,且众咖云集,为了确保赛事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组委会精心设计,将150余名志愿者根据自身的特长以及专业能力,恰到好处地把他们分配在了竞赛部、办公室、接待部、市场开发部、新闻部,以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

  记者了解到,本次女排世俱杯的志愿者来自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绍兴文理学院两所院校,比赛期间,他们将完成随队翻译、场地引导、酒店接待、售票协助、新闻宣传等一系列工作,对于大部分没有志愿者经历的同学来说充满挑战。

  “终于可以见到朱婷了。”来自绍兴文理学院的沈同学兴奋地说,从16年奥运会开始她就被朱婷成功吸粉,3年多来她没有错过朱婷的一场比赛,并且其一直关心排球的信息,经常关注转发朱婷的动态,被告知成功入选为志愿者,小沈同学激动的发文:“我是在做梦吗?”。

  李伟是本次赛事执行公司的经理,作为培训的主讲人,在他看来,志愿者在整个赛事系统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志愿者的守时、耐心、热情将为观众、教练、记者、运动员留下美好的印象。


标签:志愿者;赛事;世俱杯;女排;组委会;倒计时;绍兴文理学院;培训;工作;筹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