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共享亚运创建行动  
期待杭州亚运的100个理由(8):我们在机场期待杭州亚运!
2018-10-31 08:26:05 来源:杭州亚组委


微信图片_20181113155612.jpg

  浙江省机场集团

  机务维修员 彭维尚

  我是飞机维修工程师,主要负责的是飞机的维修、检查和放行。飞机的安全准点运行,离不开我和同事们细致认真的工作。当别的机场天气不符合降落条件的时候,就会有大量的航班备降到杭州萧山机场。

微信图片_20181113155712.gif

  如果四年以后的杭州亚运会期间遇到了这种情况。我想我和我的同事应该能够从容地应对。

微信图片_20181113155750.gif

  2022年的亚运会是一场体育盛会,经过这几年的建设,我觉得杭州会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包括我们机场的T4航站楼也会投入使用,到时候工作压力会变得非常大。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圆满地完成这个保障任务。

微信图片_20181113155815.jpg

  浙江省机场集团
  机场运行指挥员 骆小帅

  机场控制室主要有六大项工作,今天就让我为大家演示其中的两项。

微信图片_20181113155858.jpg

  这个席位是信息收集和发布的主要席位,它叫信息席。在亚运会的时候,这是发布亚运航班信息的主要岗位。

微信图片_20181113155928.jpg

  这个席位叫做运行指挥席,它的主要工作职责是监控航班的保障进程是否正常。在亚运的时候,它也会承担相应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113160001.gif

  作为一名指挥员,我希望大家都能成长为优秀的指挥员。作为一名员工,我希望我们团队,还有杭州机场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181113160030.jpg

  浙江省机场集团

  航空器现场指挥员李宇

  我们的岗位主要是负责对机坪内航空器进行推出、开车、滑行指挥。每一次飞行任务顺利的执行都离不开指挥员给出正确的指令。

微信图片_20181113160115.gif

  我们航空器地面管制室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航班指挥工作,为四年后的杭州亚运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81113160147.gif

  为了四年后的杭州亚运,我们航空器地面管制室会引入更多先进的管制设备。吸引更多的管制人才,提升我们的保障能力。争取为杭州亚运的保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快速响应、至诚至微、超越期望!浙江省机场集团正立足本职,踏实向前,以卓越的管理和服务迎接杭州亚运的到来!

标签:亚运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