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共享亚运创建行动  
亚运公开课(22):亚运趣事知多少(下)
2019-01-11 06:52:09 来源:杭州亚组委


  今天我们聊聊

  亚运赛场上

  特殊“运动员们”不甘示弱的抢镜,

  和运动员们“躺赢”的趣事。

  2018雅加达亚运会,男子100米预赛开赛前,一位不速之客悄悄的溜进了赛场。

640.gif

  只见这个四肢修长,体态健美的喵星人选手,先是在场外一阵小跑,遇到挡路的广告栏之后,四肢一发力,便敏捷的翻了过去,跑跳技术都显得胜人一筹,之后它瞅准了广告牌之间的细缝,敏捷的冲过,终于抵达了赛场,似乎想跟各国亚运健儿一较高下。

640的.gif

  现场的摄影师们也对这位编外选手情有独钟,镜头一路追拍,给足了曝光度。

640想.gif

  马术越野赛讲究的是人和马之间的默契配合,但也有这么几位马选手,主观意识比较强,和骑士的意见总是统一不起来, 那么接下来的画风,就会变得有些新奇了。

640此次此次错错错错错.gif

  不速之客的入场,马儿的失常发挥,虽然有些影响正常的竞赛,但却为这一届亚运会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640的的的.gif

  亚运赛场真的是趣事多, 

  而接下来我们要说的趣事,

  则可以用“躺赢”两字来形容。

  亚运赛场上,有一场另人哭笑不得的比赛,国乒的对手去哪了?站在赛场上左看看、右看看,现场观众不断发出起哄的笑声,这让见惯大场面的张继科和马龙有些不知所措。

640.jpg

  2014年仁川亚运会,乒乓球男双比赛场地内,另一块场地的4名选手激战正酣,而张继科和马龙只得站在原地等待。原来,他们的对手:科威特组合睡过了头,错过了球员班车。

640对对对.jpg

  根据乒乓球比赛规定,开赛15分钟队员不到场就视为弃权。结果在等待15分钟后,马龙和张继科不战而胜晋级下一轮比赛。

640对对对对对对多多多.jpg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男团决赛,国羽男队迎战东道主印尼队,中国国羽男队的运动健儿们,以不屈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顶住了魔鬼主场的山呼海啸,最终夺得胜利!

640对对对对对对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gif

  国羽老将林丹因为排在最后,并没有出场,躺赢了自己在亚运会上的第六块金牌!

640哪能年年女.gif

  不过,林丹躺赢在日本选手面前真是小巫见大巫,羽毛球女团1/4决赛,日本团队选手山口茜0-2输给辛德胡;半决赛,山口茜爆冷1-2输给印尼新秀玛莉斯卡;决赛,山口茜0-2被陈雨菲全场压制输掉比赛。

640啊.gif

  山口茜作为日本女团出场,三场皆败,但依靠日本羽团其余成员的优秀发挥,日本羽团最终还是拿到了冠军,山口茜真可谓是实实在在的躺拿金牌!

640他他.jpg

  运气相助、对手失误、锁定规则,赛场上的“躺赢”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亚运赛场瞬息万变,

无论是夹杂着汗水的成功,

还是蕴含着泪水的欢笑,

都散发着体育精神的魅力!

点燃生命的欢乐与激情,

演绎人生的精彩与无悔!



标签:亚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