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罗尔:冰岛非常强 尼日利亚赢在下半场
2018-06-23 06:33: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D组的一场焦点战,尼日利亚凭借穆萨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0击败冰岛全取三分,他们也排到了D组的第二名。

  赛后,尼日利亚主帅罗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队伍在下半场表现非常出色。老实说,上半场我们表现并不好,甚至没有一脚打在门框以里的射门。在下半场我们及时调整了状态,队员们打得十分出色,我们队伍在下半场的表现给了我们胜利的希望。冰岛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球员也非常有实力,我们非常了解他们,但我认为下半场,我们是发挥更出色的队伍。”

  罗尔在早前的采访曾表示尼日利亚的定位球处理的不好,对于这场比赛,罗尔表示:“这一场我们在定位球方面有了很大起色,在对空中球的控制也非常不错,这一点我非常满意。另外,队员们在右边路的表现也很棒,下半场我们的速度也打了出来,非常好。”

标签:尼日利亚;冰岛;俄罗斯世界杯;进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