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潘旦旦
2018-08-15 03:39:24 来源:浙江在线

M000B96CggSBFmneMiAW3xqAACJwCyqejc370.jpg

  潘旦旦,女,1996年1月1日出生于浙江绍兴新昌羽林街道大明市村,中国女子赛艇运动员,中国国家赛艇队队员。

  2007年,潘旦旦还在大明市小学读六年级时,就被县少体校赛艇教练章华林看中进行系统的基础训练。潘旦旦于2010年1月成功入选了由奥运冠军孟关良领衔的浙江省赛艇队,同年12月,潘旦旦被国家队赛艇主教练曹棉英看中进入国家队。

  2014年9月24日,仁川亚运会进入赛艇轻量级四人双桨决赛中,中国队获得冠军。此次中国派出了郭帅、潘旦旦、陈翠明、黄文仪四名选手参赛。

  2018年7月17日讯,在2018年赛艇世界杯瑞士卢塞恩站比赛中,由吴强、梁国汝、陈芳、潘旦旦组成的中国队在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比赛中,以6分28秒04率先冲线夺得金牌。

  2018年8月6日,入选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

标签:潘旦旦;赛艇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