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央广网】2019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定于10月20日开跑
2019-10-08 08:40:33 来源:央广网 记者 张国亮

  记者从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了解到,10月20日,2019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将在未来科技城开跑。报名工作从8月23日开始,至9月20日结束。“梦马”是杭州市余杭区去年开始举办的马拉松比赛,首次举办就被列为中国田协认证的A1类赛事,并获得了中国田径协会2018铜牌赛事殊荣。

  据了解,“梦马”赛道设计充满科技元素,沿途不是山河湖海,也不是小桥流水,而是途经阿里巴巴、钉钉等全球顶级的互联网科技企业,途经之江实验室、人工智能小镇等重大科研平台,途经梦想小镇、手游村等创业阵地。

  此外,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智能领物、人脸识别安检、人脸识别找照片、赛道机器人拍照等科技元素都能充分显现。

  据介绍,2019“梦马”发枪时间为上午7:30,比赛起点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比赛线路在未来科技城范围。比赛项目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终点设置在梦想小镇的梦想跑(5公里),总规模为10000人,较去年增加不少。

  其中,“梦马”半程马拉松限6000人报名参加,具体路线: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出发,经良睦路、余杭塘路、高教路、文二西路、绿汀路等,终点回到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梦想跑”限4000人参加,起点为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经良睦路、余杭塘路等,终点梦想小镇互联网村。

  另据了解,2019“梦马”总奖金202000元,共设置半程马拉松项目名次奖、半程马拉松项目中国籍选手名次奖、公开团队组名次奖、科创企业团队名次奖等奖项。

标签:半程马拉松;小镇;梦想;杭州;杭州市;余杭区;学术交流中心;马拉松比赛;中国田径;报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