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速来围观!全省最会跳舞的小哥哥小姐姐都在桐庐
2020-08-22 13:58:44 来源:浙江省街舞协会 通讯员 吴昕

  杭州的高温天仍在继续,比气温还要高的是舞者们的热情!

  8月21日-23日,“桐舞·春江”2020年浙江省首届街舞冠军赛在桐庐体育馆举行,来自浙江11个城市2000余名运动员和家属齐聚桐庐,掀起一场浙江街舞风暴。

微信图片_20200822215441.jpg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桐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伟琴、浙江省体育局竞赛处二级调研员马素萍、浙江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庄晓鹏、浙江省健美(操)协会主席张杰、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雷启迪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赛事开幕式。

  本次赛事分为青少年组和成年组,分别为:街舞(霹雳舞BREAKING)个人斗舞、自由风格个人斗舞ALLSTYLE BATTLE(16周岁以下)、街舞业余运动员等级测评规定套路组(16周岁以下)、自编齐舞组(16周岁以下,人数5人至30人)、BREAKING冠军团体赛(成年组),赛事奖金超级丰厚。

  第一个比赛日,比赛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斗舞现场也是精彩纷呈,最终决出了BREAKING 冠军团体赛前三名以及Breaking个人斗舞项目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组各名次。

  今天18:30-21:30 ,还要进行ALLSTYLE BATTLE自由风格个人斗舞从64强直到决赛。最后一个比赛日(23日),将要进行的是自编齐舞组齐舞海选部分(81进10)、齐舞总决赛(10 进3)。每一场对决都不容错过。

微信图片_20200822215448.jpg

  本次赛事活动通过央视新闻移动网、今日头条、浙广直播、新华社现场云平台、新浪新闻、优酷视频等6家官方直播平台进行全方位直播。

  全省最会跳舞的帅气小哥哥和漂亮小姐姐都在一起了,速度围观!

  另外,参加省街舞冠军赛的参赛选手和家属到瑶琳仙境等6大指定景区游览,享受票价半价优惠券(1位运动员+3位家属),运动员报到时发放纸质门票。比赛之余,大家还可以跟着黄公望的脚步走进诗乡画城,逛一逛美城,赏一赏美景,住一住美宿,品一品美食。

标签:街舞;比赛;冠军赛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