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本土业余高手决高下
2020-05-12 03:10:4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戴斌 俞学丰

  5月10日,受疫情影响中断了两个多月的2020年宁波市“贺岁杯”五人制足球争霸赛终于收官,在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足球场进行的最后决战中,海曙高桥重梦队以4∶0战胜义腾足球队荣获冠军,义腾足球队获得亚军,这也是今年宁波绿茵场产生的第一项足球冠军。

  “贺岁杯”五人制比赛是宁波的一项传统公益足球比赛,共有来自宁波本土的16支球队参加,球员也都是以身份证“3302”开头的纯本土球员。本届比赛自1月11日开赛,原定于2月9日决出冠军,后因受疫情影响,淘汰赛延期举行。

  最终的决赛在高桥重梦队和义腾足球队之间进行,这两支队伍都是宁波足坛的老牌球队,也都曾获得过市级比赛的冠军。上半场双方0∶0平分秋色,下半场风云突变,高桥重梦队连续捕捉到破门良机并进攻得手,以4∶0获胜。

  “今年我们拿到这个‘贺岁杯’冠军并不容易,从小组赛一路到决赛,很多场次都是小比分战胜对手。这群小伙伴从小学、初中就一起踢球,后来高中、大学阶段大家分开了,之后又重新聚集在足球场,这也是我们用‘重梦’这个队名的原因。”重梦队队员金银忠赛后表示,队员们因为疫情,最近才重新约球。

  “前段时间大家都是居家锻炼,通过网络打卡的形式监督体能练习。比如梅西等国际足坛明星纷纷在家里挑战踢卷纸颠球的时候,我们也都效仿挑战。”金银忠说,重梦队的兄弟们已经并肩作战了十几年,这个冠军又成为梦开始的地方——继续前行,享受绿茵。

标签:贺岁杯;宁波;冠军;疫情;足球队;宁波市;足球场;五人制足球;活动中心;老年体育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