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吹海风、听音乐、做瑜伽
咸祥上演沙滩瑜伽嘉年华
2020-05-18 09:45:2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顾一伟

  5月16日,“2020年宁波市滨海体育嘉年华沙滩瑜伽展示大会”在举行,共有三百多名瑜伽爱好者参与其中。本次活动包括沙滩瑜伽展示、集体瑜伽展示大会、音乐瑜伽会等多个项目。

  开场的沙滩瑜伽展示由瑜伽老师带领,让上百名瑜伽爱好者在运动中感受蓝天、沙滩、海浪的气息,尽情体悟瑜珈“天人合一”的精神。而健身瑜伽展示大会则是由来自宁波具有影响力的8家健身瑜伽馆及俱乐部带来。

  其中4名男士的表演特别引人注目,一个个高难度的姿势在男性的演绎下显得别样精彩。据了解他们中最年长的已有56岁。这位徐先生笑着说,我每天都坚持晨练瑜伽一小时,感觉自己从筋骨到肌肉都年轻了。

  当天下午,举行了妙趣丛生的瑜伽音乐会,音乐、舞蹈元素融入瑜伽,呈现出一场极具灵性的艺术盛宴。从象山赶来的周小姐表示,自己刚刚入门,看到展示真是开了眼界,结交了很多热爱这项运动的新朋友,也在现场感受到了一种健康而有趣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了“最佳创意奖”、“最佳配合奖”、“最佳形象奖”、“最佳体位奖”、“最佳组织奖”等五大奖项。

  宁波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体育嘉年华活动就是希望让更多市民体验健身乐趣、共享健康生活。沙滩瑜伽活动也正是基于这样的初心,把瑜伽作为一种良好的解压型运动进行推广,未来还将继续依托咸祥镇得天独厚的滨海资源,在项目上设置更多受宁波市民欢迎的项目,进一步助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标签:瑜伽;宁波市;体育嘉年华;瑜伽爱好者;沙滩;集体瑜伽;大会;音乐;滨海;健身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