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龙泉市开展2017健康浙江国民体测工作
2017-12-08 02:35:01 来源:丽水市体育局

  12月4日,在龙泉市体育局和各相关单位的宣传下,符合监测对象的安仁镇的居民纷纷来到安仁镇国民体测监测点进行各项身体指标的测试。握力,俯卧撑、仰卧起坐、肺活量、台阶实验等11项指标,在检测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本次龙泉测试时间从12月4日-9日。 

  本次健康浙江监测对象为常驻浙江省公民(不包括学生),样本人群分为幼儿(3~6岁)、成年人(20~59岁)和老年人(60~69岁)三个年龄段。抽样采取随机整群抽样的原则抽取监测对象。监测对象要求身体健康,发育健全,无先天、遗传性疾病,以及急、慢性疾病,具有生活自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和接受能力,具有基本的运动能力。 
  为配合省政府对健康浙江的考核,龙泉市体育局在前期做了大量了准备工作。并且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联系对接各抽样乡镇和幼儿园,确保及时准确完成各项数据的监测和上传”。

标签:体育局;肺活量;握力;抽样;身体指标;体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