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机关干部拔河比赛激烈上演
2017-12-08 02:35:40 来源: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

  12月5日中午,宁波江北区慈城镇机关大院内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声,在这里正在举行机关干部拔河比赛。这次比赛是由镇总工会和妇联联合发起,镇所属机关纷纷组织了实力雄厚的队伍参加比赛。 

  参加比赛的共有8支比赛队伍,实行淘汰方式。比赛中,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齐心协力,在一阵阵的呐喊助威声中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由经济发展局和综合执法局联合组建的代表队力挫群雄,夺得了第一名。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示了机关干部敢于拼博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机关干部的业余生活,增强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机关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和谐氛围。 

标签:机关干部;拔河比赛;体育局;江北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