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奉化区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7-12-11 02:18:24 来源:奉化市体育局

  12月7日,随着小学丙组冠亚军决赛结束的裁判哨声响起,由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奉化区体育局、宁波市奉化区教育局承办的区第二届“新华新星杯”校园足球联赛在奉化区龙津实验学校足球场圆满落幕。 

  校园足球联赛是奉化区推进校园足球运动、增强学生体质的重要平台,自从2016年11月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两届,参赛总人数超过1500人。本届联赛自11月初举行,有近30所中小学43支代表队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乙、丙)组进行比赛,且今年首设小学女子组赛项。经过一个多月激烈的角逐,最终,奉化二中、莼湖中学分获高中组、初中组第一名,武岭小学包揽小学男子甲组、小学女子甲、乙、丙组第一名,尔仪小学获小学男子乙组第一名,龙津实验学校获小学男子丙组第一名。


标签:奉化;校园足球;联赛;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