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冬泳邀请赛暨石浦第十二届冬泳节在宁波象山举行
2018-01-05 01:37:41 来源:象山县体育局

  2017年12月30日,浙江省冬泳邀请赛暨石浦第十二届冬泳节在象山县石浦镇里山水库举行。每年年末的冬泳节已经成了象山县石浦冬泳爱好者迎新除旧的传统节日,来自全省13支俱乐部代表队4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日下午,石浦里山水库彩旗飘飘,人头攒动。此次活动分为畅游组和接力赛。虽然现场寒风阵阵,水流冰冷。但挡不住冬泳爱好者们不畏严寒的决心,从他们的脸上丝毫看不出一点儿寒意,他们挑战自我,挑战极限,个个精神抖擞在碧波里畅游,许多市民得知这里举办冬泳比赛,也从四面八方赶来,一睹冬泳爱好者们的风采。经过角逐,象山游泳协会、温州游泳协会、奉化冬泳协会分获接力赛前三名。

标签:冬泳爱好者;象山县;水库;传统节日;接力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