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体育系统运动会在楠溪江露营基地举行
2018-01-09 00:51:53 来源:永嘉县体育局

  为进一步凝聚全市体育工作者的斗志,激发创业创新热情,以实际行动,引领全民健身,共举体育改革发展大旗,续写新时代温州体育新篇章。2018年1月5日至6日,温州市体育系统运动会在永嘉西岸露宿基地拉开序幕。

  前来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有来自于全市各县(市)区体育局及市局下属体育系统的19支代表队,280多名运动员,分别参加8个项目的比赛和活动。  

  运动会期间,各代表队分别带来各自精彩节目,为本次系统运动会助兴,为全市体育工作摇旗呐喊。在轻松和谐、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各项赛程圆满完成。

  温州市体育系统运动会的召开,是全市体育人的一件喜事、盛事。2018年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体育改革的号角已经吹响,催人奋进,“健康温州”,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等工作任务艰巨,时不我待,体育工作者、爱好者,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深化体育改革,更新体育理念,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尽最大努力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健身需求,助力续写新时代温州体育新篇章。

标签:运动会;体育系统;温州市;体育改革;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