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平阳县健走协会年会举行
2018-01-12 01:43:37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1月6日,温州平阳县健走协会在萧江镇潘南村文化礼堂举办了以“快乐健走·健康拥有”为主题的盛大年会。
  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更安排了抽奖环节,每位到场人员除了人手一份精美礼品外还准备了智能手机、彩电、购物卡、洗护套装与保健品等惊喜大礼待人抽取。大家的热情随着主持人一次次的报号被推到最高潮。最后,县健走协会会全体人员齐唱会歌《快乐健走》,共同展望2018,期待新一年的健走旅程。 
  此外,县慈善总会会长林立军与县健走协会会长林圣春共同合作,以县健走协会的名义成立了扶贫济困慈善基金,多位健走协会成员当场捐助2万元多元的爱心资金,希望将爱心正能量传递到更多人手中。

标签:平阳县;慈善基金;扶贫济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