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沪城市女子象棋大师联谊赛在宁波余姚举行
2018-03-14 06:50:0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10日至11日,2018年“余姚杯”浙沪城市女子象棋大师联谊赛在宁波余姚举行。世界象棋联合会永远名誉主席王铭先生,全国特级大师单霞丽、孙勇征、金海英以及马天越、赵金成等象棋大师到场助阵。余姚市政协副主席魏利民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棋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余姚市体育总会主办,市象棋协会承办,小路下村商会协办。来自浙江队、上海队、杭州队、宁波队的16位女子象棋大师参加比赛,东道主余姚队的4位甲A名手陪同作战。

  经过7轮决战,浙江队获得本次联谊赛团体冠军,杭州队和宁波队分获团体亚军和季军。浙江队吴可欣、陈青婷、杭宁、唐思楠4人发挥出色,获得个人前4名。

标签:余姚;女子象棋;浙江队;象棋大师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