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金东乡村绿道马拉松将于4月22日开跑
2018-03-23 06:45:1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金华市体育局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由金东区人民政府、金华市体育局、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主办,金东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金东区旅游局等单位承办的浙中生态廊道•2018金东乡村绿道马拉松将于4月22日在金东区乡村绿道开跑。 

  本次浙中生态廊道•2018金东乡村绿道马拉松比赛,参赛选手们在比赛的同时能在赛道沿线欣赏到金华名山积道山、八仙溪、美丽乡村釜章村、西溪房车露营地、后余翅膀湖、乡村绿道等秀美的自然风光,还可以领略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坡阳古街、蒲塘武林村、琐园国际研学村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村落风貌,品尝红回回、咸菜饼、豆腐宴等金东传统美食,还能感受金华道情、婺剧、五经拳等传统文化的诱人魅力。 
  本次马拉松设置了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小马拉松(4.5公里)和急救跑者半程马拉松(赛中赛)三个项目。三个项目起跑点均设在澧浦镇积道山脚下的金华海亮外国语学校,男、女半程马拉松赛程终点为澧浦镇琐园村,男、女小马拉松赛程终点设置在岭下镇岭五村。 
  据金东乡村马拉松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2018金东乡村马拉松比赛报名总人数限3000人:半程马拉松限1500人、小马拉松限1500人。要求男、女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岁以上(2000年4月22日前出生) 至65岁以下(1953年4月22日后出生);男、女小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3岁以上(2005年4月22日前出生)至65岁以下(1953年4月22日后出生)。参赛人员必须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赛。参赛选手还需提交赛前一年内健康证明或半程以上完赛证明,报名人数超出设置人数后,优先录取提交健康证明者。已在杭州马拉松、温州马拉松、丽水马拉松等浙江马拉松系列赛提交过体检报告的报名人员,且体检时间在一年之内的审核通过者,无需再次提交体检报告。 
  2018金东乡村马拉松比赛已于3月21日起开始报名,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其中团体报名需达30人以上。有意向参加的跑友,可登录金东乡村绿道马拉松赛官方网站(http://www.jdim.org/或 http://jindong.zjim.org/)进行报名。

标签:马拉松;报名;生态廊道;绿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