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柯桥小学开赛
2018-05-17 07:16:11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349907098180563930.jpg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ZSFL“特步”浙江省第九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甲组晋级赛及总决赛),在柯桥区柯桥小学开幕。诸暨市次坞镇红旗完全小学、嵊州市剡溪小学参加甲组晋级赛;另外,绍兴市柯桥小学系2017年省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四强球队,直接进入联赛总决赛。

  据悉,24支球队将在19日决出8支决赛晋级名额。随后,与去年联赛四强一起,角逐2018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冠军。

标签:校园足球联赛;教育厅;红旗;名额;冠军;柯桥小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