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省射击队运动员林俊敏再夺世界杯(德国站)冠军
2018-05-29 06:52:26 来源: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 通讯员 魏宏枥

微信图片_20180528193905.jpg

  2018年射击世界杯(德国站)于5月24日至29日在慕尼黑开赛。5月27日,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浙江省射击队运动员林俊敏,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资格赛中发挥出色,他在比赛第一阶段排名第八,但在第二阶段凭借优秀的心理素质和近乎完美的发射后来居上,以587环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

  决赛于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进行,林俊敏继续发挥沉着冷静的优势,最终以32中超过第二名德国选手吉尼弗两中的成绩,为中国队摘下本次世界杯赛的第三枚金牌。这是林俊敏继5月13日获得世界杯(美国站)冠军后,再次夺得世界杯赛冠军,也是林俊敏参加世界比赛以来斩获的第二枚金牌。

标签:世界杯;心理素质;浙江省;手枪;德国选手;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