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华舍小学庆“六一”暨趣味运动会
2018-06-01 07:58:25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陈彪

别点,小猪.JPG

  2018年6月1日,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柯桥区华舍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是庆祝六一,另一方面是为了全面推进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传扬阳光运动精神,激发全校师生的运动热情,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魄。

  此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的设置兼顾了“趣味”和“运动”双重特性,一二年级有《赶小猪接力》《障碍跑》 《双人跳绳》《30米×20人迎面接力跑》等活动、三四年级有《搭桥过河》 《10人跳长绳》 《二人三足接力》《30米×20迎面接力跑》等活动、五六年级有《十人十一足》 《集体“8”字跳长绳》 《运矿泉水瓶投篮》 《30米×20迎面接力跑》等活动。其中一年级还要求了家长参与其中,家长对本次活动的开展有高度的评价。整个运动会活泼、激烈、欢乐、有序,让学生们在快乐中运动在运动中快乐。

  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每位同学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班集体共同的美好回忆。 

标签:趣味运动会;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全校师生;阳光体育;集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