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浙江省保龄球锦标赛在温隆重开幕
2018-06-04 07:22:45 来源: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6月1日,2018年浙江省保龄球锦标赛在温州佳鑫保龄球馆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保龄球协会、温州市体育局、体育总会承办,鹿城区体育局协办。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冯志良、鹿城区体育局局长林明武、浙江省保龄球协会主席王增科、温州市保龄球运动协会主席许春钿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从6月1日开始至6月3日结束,共设男子单人、双人、队际、全能及女子单人、双人、全能等8个竞赛项目,在编组和项目设置上,充分体现了保龄球运动的竞技性、趣味性、参与性和观赏性,共吸引了来自杭州、宁波、舟山、台州、丽水、金华、嘉兴、温州等8个地市和东道主温州佳鑫9支队伍参加。

  据悉,本次比赛是佳鑫保龄球馆在今年1月被授予中国保龄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后承接的第一个省级赛事,赛事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推动温州保龄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还将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体育事业中,助推运动健康城市创建。

标签:保龄球;保龄球馆;城区体育;协会主席;竞赛项目;社会力量;体育事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