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老少同堂 聚跑彩虹桥
2018-07-05 08:56:11 来源:体坛报 绍体

  日前,新昌县“大明市彩虹桥聚跑”活动在大明市镇彩虹桥畔发枪开跑。在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中,参与者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跑步爱好者,其中不乏老人与小孩。在炎炎夏日,大家想通过这种方式,展现自己的运动激情和活力。

  本次聚跑活动考虑到参加者的身体素质和年龄层的不同,共设置了3条路线供大家自由选择:5公里彩虹桥环绕跑、8公里彩虹桥至钦寸水库单程跑和15公里彩虹桥至钦寸水库折返跑。

  跑步路线整体环绕美丽的彩虹桥湖畔进行,在绿水青山间、在绿荫环绕中、在潺潺流水下,边欣赏大自然带来的愉悦享受,边缓缓跑步锻炼身体和意志。主办方介绍,本次聚跑活动在锻炼身体素质的同时,想让人们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此次活动还有一个重要的亮点就是前往新昌县“网红景点”欣赏美丽的向日葵。各位跑者或跑或驾车前往景点,在满山向日葵的热情拥抱下,每个人都被新昌的山水之美给深深震撼到了,纷纷拿出自己的相机,用镜头记录下这一美丽的时刻。

  主办方表示,在运动中融入趣味性非常吸引人,此类活动的举办对于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升全民素质,使市民养成爱护环境,形成“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标签:彩虹桥;跑步;新昌县;参与者;身体素质;爱好者;向日葵;小孩;老人;活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