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新昌澄潭镇爱心公益捐跑暖人心
2018-06-29 08:10:4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俞佶婷 张益东

  6月25日,在清新秀美的新昌县澄潭江边,一群身穿红色运动服的人聚集于此,共同参与澄潭镇爱心公益捐跑启动仪式。随着活动正式启动,这条由100多人组成的红色长龙开始沿着澄潭江跃动起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农商银行新昌县分行的支持下,该镇通过“一元一公里”的新型公益捐跑形式,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走访慰问该镇困难党员,切实为困难党员送上温暖。

  在夕阳的余晖下,这支红色队伍沿着澄潭江,经社古大桥,穿社古村,过澄潭大桥,全长5公里。全程扛队旗的澄潭镇四个平台工作人员陈炜炜在跑到终点沃西中学时,红色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成了深红色,他说,作为一名党员,通过这样独特的方式献爱心,非常有意义。跑步过程中还担任摄影师角色的澄潭镇党政办工作人员王堃仑完成五公里后满脸通红:“好久没有这种大汗淋漓的感觉了,这种创新形式的公益活动太带劲了,真想多跑几公里,好为困难党员多捐几元。”

  作为活动协办单位的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也参与了公益捐跑活动。“这种捐跑方式既锻炼了党员身体,又献出了爱心,本行也将继续配合澄潭镇中心工作,进一步促进‘党建+金融’模式。”农商银行澄潭支行行长张智高说。澄潭镇党委委员王勇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提升全镇干部队伍的身体素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标签:爱心公益;困难党员;启动仪式;新昌县;党员干部;公益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