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宝寿山”杯浙江省排协气排球联赛(平阳站)在温州平阳体育馆开赛
2018-07-10 09:50:31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比赛场景.jpg

  2018年“宝寿山”杯浙江省排协气排球联赛(平阳站)于7月8日在温州平阳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排球协会、杭州宝寿山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温州排球协会、温州平阳县体育局承办,平阳县文明办、平阳县昆阳镇人民政府、温州平阳县排球协会协办。来自浙江省各市、县、区排球协会、气排球协会、排球俱乐部,省行业体协(系统)的3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7月6日晚,裁判员们提前布置好场地。组委会召开了各领队、教练及裁判长联席会议,裁判长对比赛的规程作出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就赛风赛纪对各运动队做出了要求。

  本次比赛为2018年“宝寿山”杯浙江省排协气排球联赛的第一站,各运动队为获得总决赛入场券奋力拼搏;裁判员队伍全力为比赛做好服务保障。

  接下去将陆续开展第二站(绍兴上虞)、第三站(金华义乌)、第四站(嘉兴)……期待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

  通过浙江省排球协会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准备,为广大气排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专业的赛事平台,通过比赛希望更多的气排球爱好者加入到排球的大家庭中来。

标签:排球;气排球;协会;温州;宝寿山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