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海曙区第八届“龙升杯”围棋等级赛收官
2018-09-06 10:01:2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宁波市海曙区体育局

  近期,由宁波市海曙区体育局主办、海曙区棋类协会承办、章水镇人民政府、宁波龙升光学镀膜厂协办的第八届“龙升杯”围棋等级赛在章水镇文体中心举行。
  本次围棋等级赛吸引了来自海曙、鄞州各镇(乡)街道的20支代表队60名围棋高手参加,经过7轮的激烈角逐,海曙区龙升代表一队等6支队伍获得甲级队前六名,徐启荣等12名选手分获甲级队个人前十二名;海曙区古林镇代表队、鄞州区明楼街道代表队获得乙级队前二名并升入甲级队,张国苗等12名选手分获乙级组个人前十二名。
  近年来,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内群众的文化生活,海曙区棋类协会大力吹响棋类比赛集结号,除继续在城区举办青少年围棋段位等传统赛事以外,创新推出了首届“古林杯”中国象棋棋王赛、第二届“太学眼科杯”中小学生棋王赛等一批在全区、全市颇有影响力的特色赛事。
  “棋类运动是一项低门槛、受限少的运动,既能提高身体素质,还能锻炼思维敏捷度。”区棋类协会秘书长汪宁表示,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打造棋类品牌赛事,通过整合社会资源,让更多的人享受棋类运动带来的快乐,提升老百姓文化生活水平。

标签:棋类;海曙区;等级赛;宁波龙升光学镀膜厂;围棋;体育局;协会;龙升杯;中国象棋棋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