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余姚小曹娥镇举行健身气功武术文化大联欢
2019-02-28 06:11:13 来源:余姚市体育局

  近日“争创全国文明村,乡村振兴我先行”暨健身气功武术文化大联欢在小曹娥镇南新庵村举行,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健身气功展演、越剧《心连心》选段、舞蹈《春和乐园》、武术表演《功夫小子》、滑稽戏《鲁阿姨讲相声》、快板书《看升旗》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还对南新庵村的美丽庭院户、文明家庭户、孝德模范户等进行了表彰,大力弘扬了小曹娥镇的乡风文明和孝德文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余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余姚市体育总会、余姚小曹娥镇政府主办,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建设孝美小曹娥、争创全国文明村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健身气功;文明村;武术文化;乡村;振兴;联欢;余姚市;孝德;村民;滑稽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